温州中研白癜风专科

白癜风用药后发痒是什么原因

在线预约 | 咨询专家| QQ:3280065670| 电话:0577-56902309

  白癜风用药后发痒是什么原因?白癜风是一种皮肤色素脱失疾病,病因比较复杂,与多种因素的影响有关。 得白癜风后不能忽视。 必须马上接受治疗。 很多患者用外用药膏治疗,但涂药后很痒。那么白癜风用药后发痒是什么原因?


 

  白癜风治疗方面,主要以局部涂抹外敷药为主,但也有涂抹药后患处出现皮肤发痒症状的白癜风患者,这可能与以下两种情况有关。
 

  1、皮肤的炎症反应
 

  治疗白癜风的外用药大多有光敏或光毒性副作用,用药后患者如未受到过度日晒,患部皮肤会出现发痒、发红的炎症症状,如不严重,也不需要特殊治疗,停药几天即可逐渐好转。
 

  2、皮肤过敏反应
 

  治疗白癜风的外用药中有一部分含有激素成分,但有些人皮肤很敏感。 药物对激素成分的反应强烈,涂药后会出现皮肤发痒的症状。 所以,患者在使用软膏之前,必须先在小范围内尝试,如果没有异常的话,就可以在大范围内使用。
 

  温州治疗白癜风医院哪家好温馨提醒:白癜风患者治疗期间也要注意护理,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。 或者皮肤干燥缺水,缺乏维生素,接触对皮肤有刺激性的东西,也会导致皮肤瘙痒。 因此,在治疗期间也需要注意这些问题。 经常洗澡,穿宽松透气的衣服,喝水,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,不要接触对皮肤有刺激性的东西,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合理的用药治疗,可以避免皮肤发痒等异常症状。

温州中研专科环境展示

点击了解更多

医生在线答疑
温州中研专科
温州中研专科
关注温州中研白癜风专科微信
1.了解白癜风日常防治知识;
2.实时分享白癜风病例;
3.关注微信治疗费减免200元;
温州白癜风医院那家好
免费咨询电话:0577-56902309 专家咨询QQ:3282265670
医院地址:温州市龙湾区括苍东路25号(钱江路交叉口)
网站信息仅供参考,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,就医请遵照医生诊断
网站地图 xml地图 文本地图
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7056748号-1